深圳市三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装饰施工一级企业。集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公司拥有数十名中高级管理人才和数十名优秀项目经理,以及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各类技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公司在全国多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等机构。
        以“至诚、至美、至新”为公司经营宗旨,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辐射海外。通过多年努力具有一支施工力量雄厚的专业队伍并不断拓展经营空间和业务领域。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认证,经中国资信评估学会和中国质量标准研究中心认定为“AAA”级单位。是“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公司承建的深圳福田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装饰工程、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装饰工程、城市天地广场A塔楼及电梯厅装饰工程荣获“金鹏奖”。先后成功地在国内承建了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其中包括特美思大厦自用办公室装饰工程二期、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海关大楼、深圳国际文化大厦、深圳发展银行北京支行、深圳工商银行结算中心、深圳三九大酒店、深圳帝豪酒店、深圳市城市天地广场、长沙豪廷大酒店等装饰工程。公司致力于开拓洁净市场,先后承揽了深圳龙岗平湖人民医院、深圳南方制药厂、海滨制药有限公司、同安药业有限公司、九新药业有限公司、万基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凯瑞制药有限公司等净化车间工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深圳市三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服务,一如既往地真诚与同行合作,崇尚至美意念,追求完美境界,奉行创新精神,开拓全新领域,以满足社会日益发展的需求,为装饰行业的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