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共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注册资金16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装饰装修施工与设计一体化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实行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公司拥有中高级管理人才数十名和一批优秀项目经理以及专业队伍,技术力量雄厚。
        一直秉承“建优质工程服务社会,铸精品工程回报社会”的工程建设施工宗旨,施工总承包的深福保经济适用房项目,占地面积18971.33m2,总建筑面积87049.04 m2,建设1000套保障性住房,建筑总高度87.6m,预应力管桩基础,框支剪力墙结构,总投资约4.3亿元。自项目开工建设开始,本着“用良心做事,办放心事”的原则,努力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并以“安全、质量、成本、工期”八字为箴言,制定了创优计划,形成专管成线,群管成网,层层负责,责任到人的质量保证体系。推广应用了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05年)中的多项新技术,力争把工程做成市政府的样板工程。 2011年,项目荣获“双优文明工地奖”“市优质结构奖”、“市优质工程奖”,同时,2012年,公司凭借此项目获得“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深圳市共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服务,一如既往地真诚与同行合作,崇尚至美境界,奉行创新精神,开拓全新领域,以满足社会日益发展的需求,为建筑行业的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