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联盟建筑混凝土有限公司

        武汉联盟建筑混凝土有限公司地处武汉西大门的常福新城工业园内,始建二零零六年,于二零零八年正式注册,注册资金为壹仟伍佰零捌万,占地面积80余亩,与豪威酒店隔路相望,紧邻京珠、沪蓉高速公路,周围交通便捷,区域、地理位置无与伦比。
       
本着以“诚信经营”的黄金理念和“诚实待人”的可贵态度,铸就了如今“联盟诚信”的招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拥护。经省建设厅审批和相关技术质量部门严格的审核,先后颁发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及《计量资质认证证书》,顺利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成立至今,年年被工商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诚信私营企业》、《最佳守法诚信单位》等各项荣誉称号。
      
 岁寒知松柏,凭着不磷不缁、殚诚毕虑的态度立足于市场,联盟诚信坚信只有对内部不断进行先进有效的管理,并秉持续改进的态度,才能实现公司持续高效发展。公司有全自动工控生产线四条,40米、46米、47米、48米、52米的输送泵车各一台,车载式地泵两台,混凝土运输车38台。从运输车至泵车材料车,都装有GPS定位系统,车载对讲,能实时掌握整个生产运输流程,来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调配。公司日产量达5000立方米,年产量可达70万立方米,并实行24小时全岗位工作责任制,全天候满足各需购方的订购和咨询。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联盟商砼设有独立的实验室检测研究中心,加上先进齐全的混凝土专用检测器械设备,组建了50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具有配置各种不同强度和特殊性能的混凝土技术,从原材料的选购、检测、配比试验,到计量、生产、质检、养护的过程都进行了全面严格把关。公司在为东风汽车公司、美的电器、武汉通顺湖大桥、世茂龙湾和武汉奥泰等百项发展建设混凝土服务中,无一质量事故和服务投诉,一直受到各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还曾被中铁、中建等建筑领军龙头企业指定为特别供应单位,为周边各大建设项目商品混凝土的首选供应企业。
      
 武汉联盟建筑混凝土有限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锐意进取、共建品牌”的经营理念服务宗旨,以“精心选材、科学配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不断开拓市场,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良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