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正达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前身为成都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中心试验室,成立于1993年8月;1998年11月经成都市交通局审定为“成都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2001年5月正式成立为成都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省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检测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15年1月更名为四川正达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7月取得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混凝土类甲级证书。
建设市政工程:
      2014年2月取得建设厅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钢结构工程检测类、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类、建筑地基基础质量检测类证书。
      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具备了较为全面的试验检测能力,能完成从材料试验到工程检测的多种试验检测项目,能力范围涵盖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工程各个专业领域,通过计量认证检测参数446个,其中材料试验类参数319个,工程检测类参数127个。
      公司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精诚团结、优质高效、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秉承“求真务实、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通过强化管理确保技术水准和工作质量,多次受到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好评和嘉奖。成灌高速公路、雅泸高速公路等项目获得四川省建设厅“天府杯”奖,成青旅游快速通道项目获市政府表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