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恒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广西恒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为区建设厅批准的全区第一家民营第三方公正性综合资质类检测机构,是柳州市人民法院指定委托司法鉴定的检测机构,是一家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和信誉的权威检测单位。

     技术力量雄厚:本公司现有在职员工一百余人,其中注册土木工程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师3人,一级建造师1人,高级职称2名,工程师22人。固定办公及实验室总面积10000平方米,恒温面积2000平方米。下设总工室、质管室、综合部、检测部、业务部、财务部六大部门,拥有各类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1000多台(套),并在南宁、贺州、河池及鹿寨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检测种类齐全,可检项目覆盖面广,在广西建筑工程检测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本公司下设建筑材料检测室、地基基础检测室、主体结构检测室、道路桥梁检测室、节能检测室、室内环境检测室、化工分析检测室等。
      质量体系完善、资质齐全。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严格的规章制度,获得CMA计量认证和区建设厅资质认定,表明我公司具备按照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和为社会提供公正数据的条件和资格。 
      在长期的检测工作中,本公司一直以“科学、公正、准确、高效”为自身质量方针,为创建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作风一流的优秀实验室而努力。
      恒诚检测奋斗目标:专业工程质量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