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天诚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为中煤建安公司科研所,后改为中心试验室。于1956年始建于北京,随中煤建安公司先后辗转于北京、邯郸、贵州,最后落户在邯郸。几十年来承担了数百个重大工程的检测工作,并指导新材料、新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1988年初经邯郸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考核,确定我室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试验室。95年正式确定我室为邯郸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检测中心至1998 年3月底,2004年9月份与中煤建筑安装公司整体脱离,组建成河北天诚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独立的法人资格,现注册资金801万元,法定代表人翟晋民。

     公司主要对建筑材料及其制品进行常规的检验试验,设备及人员具备较强的技术能力。
     公司现有检测设备168台(套),为了更好的为邯郸建设工程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于2012年投资105万元,新增检测面积1100多平米,购置当前最先进的建筑材料燃烧分级检测设备,包括不燃烧性能测试仪、燃烧热值检测仪、建筑材料单体燃烧装置等大型检测设备,并成为邯郸市太阳能检测通过计量认证评审的检测单位。2012年至2013年,公司投资了90余万元,更换了四台微电脑伺服万能试验机、中空玻璃检测仪、及水泥检测全套设备,新增(购)四台抗渗仪、抗渗脱模劈裂试验机、建筑材料全自动抗冻试验台、太阳能检测装置、建筑管材爆破试验机等大型检测设备,检测设备数量和精度在邯郸市同行业排名中名列前茅。
     本公司持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省级“计量认证证书”, 可承接与建设项目相关的各种见证取样、使用功能、建筑节能、 环境、建筑门窗,主体结构、钢结构、桩基检测、智能化等检测项目。
     几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工作业绩不断创新,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及邯郸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先进单位,公司法人被评为08年度、09年度城乡建设工程先进个人,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被河北省建筑工程质量研究会评为“先进检测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国家、行业、地方的专业技术标准和规范为依据,以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熟练的检测技术为基础,真实客观地评价工程质量,及时为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的检测报告。所出具的数据和报告具有第三方公正性和法律效力,可作为国家质量监督部门和司法机关进行质量评定、仲裁、判决的法定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