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东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水利部批准成立的本市独家具有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水土保持施工监理丙级、水利工程环境保护监理的监理单位(目前正在申请市政公用监理专业资质)。自2003年6月在东城区樟村东江大道临江侧樟村泵站三楼挂牌,服务于我市水利水电建设事业,并立足东莞,拓展全省,面向全国监理市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汇集了一批从事水利工程规划设计、管理以及具有现场施工丰富管理经验的全方位专家型人才。有一批老、中、青员工,现职工中具有各专业老中青结合的员工90余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62人,监理员20余人。包括高级工程师14人,工程师43人。
       公司一贯奉行:以科学、公正、守法、诚信为宗旨。竭诚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是公司员工的行为准则。公司始终把服务质量提高视生存之本,各参建单位的满意是公司永远追求的目标。
       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已完成的水利建设监理项目有200多宗。计有我司占65﹪份额的全省第一个摘“帽”投资6亿多元的东莞大堤堤路结合的达标工程建设;投资1.5亿元的清溪湖水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1258万元的厚街水道挡潮闸工程;投资6000多万元的长安沙涌排涝站工程;投资2921万元的石马河调污橡胶坝工程;投资1.5亿元的东莞市企石镇东引河堤除险加固及配套工程;投资近2亿元的中堂镇防灾减灾工程项目;投资1.9亿元的道滘镇防灾减灾工程项目;投资近9000万元的寮步镇2008~2009年度防灾减灾工程;投资6000多万元的东莞生态园大圳埔排渠整治工程;投资近6000万元的高埗泵站工程;投资1.3亿元的东莞市虎门镇东引运河虎门城区段堤岸加固工程;投资3.2亿元的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岛环岛路工程(水利堤防工程);投资2.6亿元的东莞市虎门镇长堤路市政工程(堤防工程);投资近10亿元的东莞市虎门镇中路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水利工程);投资近1.8亿元的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南、北排渠整治工程;投资约3.2亿元的东莞市职教城防洪及市政工程;投资近4000万元的东莞市市区内涝整治应急三期工程(新开河系统)北侧工程——泵站及进站管、出站管(莞城第Ⅰ标段);跨石马河150多米长的预应力交通桥等一批达标建设的治水工程项目,博罗县独松、梅花、酥醪等3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龙门县麻榨镇南线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开展大小工程项目近50宗。江西九江分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承接了5000多万元的工程业务。完成与在建的水利工程建设总投资达80多亿元。
       我司开展业务涵盖了水利水电、机电设备、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水利建设相关的市政、公路桥梁、房屋建筑多领域的土建范围的监理咨询等业务。东莞市东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公司拥有:1.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施工监理及水利工程环境保护建设监理,2.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3.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农林水利、社会区域乙级资质。东莞市建科白蚁防治工程有限公司现资质为水利白蚁防治甲级及市政和民用建筑白蚁防治资质。
       公司现为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会员、东莞市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单位,2010~2012年连续叁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级企业、全国水利工程争创大禹奖优秀监理企业、全国水利工程AAA级信用监理单位、2010、2011年度东莞市工伤预防工作优秀单位,公司于2011年1月通过了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2013年通过了GB/T24001 idt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 idt 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目前在公司总经理马荣军的带领下锐意创新,全体员工正以满腔热情不断完善自我,同心协力树公司形象品牌去赢得市场、博取荣誉,全心全力将公司做大做强。公司经营区域不断扩大,现已经成立了江西九江分公司、江苏南京分公司、中山分公司、韶关分公司,业务逐渐向全国水利水电市场发展。
       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并竭尽全力与参建水利建设项目单位一道共创我市及全国水利水电建设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