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 “打破知识壁垒,分享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是一家以软件架构级产品为核心业务的初创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核心产品是自主研发的软件无线电系统通用框架(即软件通信体系结构SCA)和分布式系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并在积极拓展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智能无人机操作系统等应用领域。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具有深厚的行业资源积累和技术储备,在“软件定义”领域拥有多年的核心技术研发经历,曾在多项国家“十二五”重大科研项目中承担核心角色,并在“软件定义”领域申请十多篇发明专利。在创始团队深厚的积累之上,公司以自主研发的软件通信体系结构SCA为核心,辅以其丰富的系统应用开发工具及应用层解决方案,主要为军工类客户提供无线通信平台解决方案和“软件定义”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的型号研制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入理解,公司在国内首次提出“面向自主化标准的SDR解决方案”,以在客户需求的牵引下,用更加开放的姿态和开源的方法论,努力协助客户推动和加速我国军用软件无线电产业的进步,为我军信息化做出更大贡献,圆我们一个“强军”梦。
       公司还组织精锐的研发力量,开展了“分布式系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的研究,以自主研发的高实时性ORB中间和DDS中间件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开拓智能电网、机器人操作系统、无人机操作系统等领域的产品化开发。高精尖技术的“军转民”,既是公司长久的发展方向,也圆我们一个“富民”梦。
       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号召下,公司和上海紫竹国家高新区小苗基金、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创业引导基金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加快技术研发、产品成型和市场推广的速度,为“强军富民”的伟大理想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