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010万元,公司现有资质:甲级工程造价资质、甲级招标代理资质、政府采购、乙级中央投资招标代理、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多项资质。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经办、造价部、招标代理部、工程项目管理部、业务部、市场部、行政人力资源部、资质管理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在云南、西藏、贵州、广西、宁夏、青海、吉林、甘肃、陕西、内蒙、湖北、广东等多地成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现有分公司32家,办事处2家。公司自有全产权办公区近千平米,办公环境优良、办公设施齐全,为公司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荣幸成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荣获: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优秀工程造价咨询成果、优秀注册造价工程师、优秀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等荣誉称号,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评为AAA企业,总经理朱甫成被选为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理事。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发展战略,先后吸纳和培养了业内诸多的高精尖人才。目前,公司现在册人数243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15名、全国注册公路造价工程师1名、全国注册招标师10名、注册水利造价工程师1名、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5名、全国注册二级建造师4名、工程造价司法鉴定人员6名、高级职称23名、中级职称46名、高级经济师2名、招标代理从业人员76名、造价员66名、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31名及评标专家8名,众多人才的聚集成为企业最具竞争力的基础。年轻亦是朝气,助力企业活力向前。公司技术人员的知识化、年轻化,铸就了中盛精诚的人才队伍是一支技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效率优、能打硬仗的强劲之师,公司技术人员经验丰富,大部分都从事过设计、施工、预决(结)算以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在长期的工作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公司成立至今完成了众多的招标代理业务以及工程造价咨询,高质量的工作和较高的效率,受到委托方的一致信赖和好评。其中:2017年至今,已完成招标代理业务达800多个;已完成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审计700多个、评审750多个、工程量清单控制价160多个。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政府投资平台及公司和各省、地市、州财政、发改、审计部门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一贯秉承“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委托人提供精心勤勉的服务宗旨,坚持科学性、客观性和实事求是的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行业自律性规定的高度负责精神,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科学管理,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