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怡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东方怡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上海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被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为东方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东方网”是上海唯一的国务院新闻办指定重点新闻网站、上海唯一的具备新闻发布资质的综合门户网站,上海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公信度的网络媒体。东方怡动在保留公司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整合原东方网的电子政务管理中心的人员和相关业务资源组建而成;总部设立在浦东张江高科技园,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媒体”融合的新兴高科技企业。
  东方怡动服务领域涉及政府机关、大型国企、金融、新闻媒体和中小企业。主要从事互联网应用软件、企业应用软件、电子政务软件、移动客户端软件、媒体内容软件的研究与开发。为客户提供电子政务外网整体解决方案、网站信息无障碍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依托母公司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怡动在电子政务软件、互联网技术、多媒体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
  一直以来,公司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先后推出了“易发布”,“翼舆情”,“翼搜索”,“易保障”,“易运维”等优秀软件产品,为我公司的主要客户中国上海、市民政局、市食药监局、普陀区政府、金山区政府等上海主要的30余家委办局及区县政府提供了全面优质的服务。其中中国上海门户网站数次在省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名列第一,市民政局门户网站也成为了各级民政局电子政务网站的领跑者 ,东方怡动更是一跃成为IT同行业领域中的先驱及主流。
  2013年东方怡动与东方网通力合作,完成了对23家网站的无障碍改造及改版.同时,为了促进与发展信息无障碍应用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进与分享我市在信息无障碍应用的研究成果,东方怡动联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残联、中国上海、东方网共同成立了上海市信息无障碍联合实验室。结合了近两年在网站信息无障碍建设中的优秀经验,东方怡动在此领域取得了不小成就,并取得相关机构、行业的认同,推进了上海市政府网站信息无障碍全面铺开的进程。
  东方怡动全面的服务、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或改进其业务流程,使之更为高效灵活,并不断产生新的价值。公司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前进的动力,在相关行业领域贡献自己的价值和力量,不断突破,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