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


       邓勇

       邓勇同志,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该同志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成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典范。
       个人荣誉
       自2014年9月担任集团公司总经理以来,该同志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广开思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值利润,努力铸造精品工程,推行企业改革创新,提高队伍素质和企业竞争力,集团公司三年时间实现了完成工程承揽、实现施工产值、创造利税指标、固定资产增值四个翻番,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康杯优胜企业、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工作业绩
       邓勇同志始终能够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调研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研究、谋划企业发展目标、战略,科学制定企业发展思路、目标,引领企业科学发展。邓勇同志始终坚持树立底线思维,抓牢管理基础,真正守住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出一条创新、创业、创誉、创效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四守四创”的管理理念,即:“守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创新创业创誉创效之路”。在“四守四创”理念的引领下,集团公司三年来持续开展了“项目管理变革年”“创新创业履责年”和“夯基提质争先年”主题活动,以标准化管理和整治亏损项目为抓手,狠抓项目管理,打出组合拳多措并举强化项目管理,重难点工程不断取得突破,在建项目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可控。通过健全创效机制,理顺经济关系,明确项目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对项目的把控能力和盈利水平,努力培育、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专业优势,坚持规范管理,企业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