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最高荣誉-金湖翡翠谷入围

        宜居网讯,新世纪中国地产旗下项目——金湖翡翠谷入围“亚洲国际人居大奖”, 此次入围“亚洲国际人居大奖”既是对新世纪中国地产绿色生态人居环境理念的认可,也是对金湖翡翠谷项目的肯定。
       金湖翡翠谷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公共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小区内有幼儿园,文体活动中心,物业中心,车库和储藏间共千余个,周边建有集贸市场、酒店、医院和初、高中学校。金湖花园目前共分四期,一到三期都是以独立别墅为住,共108套,只租不卖,租户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一般是驻华大使,跨国企业的CEO,世界500强的高层管理人员。现在正式公开发售是金湖花园第四期-金湖翡翠谷,面积在200-400平方米之间,户型有三十多种,几乎每户都有所不相同,一共98套。
       “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奖”是由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Asia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发起并设立的国际人居项目奖,是亚洲区域的一项国际性的奖项,得到了亚太区诸多国家、政府、城市、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被众多国际组织的认可并称为亚洲地区“人居建设项目奥斯卡”,是目前亚洲地区唯一人居环境奖的最高荣誉。推广亚洲各国和地区在人居环境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鼓励和表彰为人居环境建设,并在绿色生态、低碳应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市、住区和优秀项目。
       从主办方获悉,同期举办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论坛,该论坛将举办横跨亚洲房地产及其关联行业的国际交流及评价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