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元建设获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4月28日,舜元建设集团获颁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证书,同时还获得了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十年来,舜元建设持之以恒的发展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舜元人的辛勤耕耘迎来了丰收。舜元集团立足黄浦江畔,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已破十载。“十年心程 卓越舜元”完美表达了舜元人的心境。
      十年间,凭着令业界交口称赞的过硬品质,获得越来越宽广的市场空间;十年间,舜元人并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以成为行业标杆的一贯追求不断超越自我,钻研新技术,提升新资质。在扎实做好建筑行业传统业务的同时,舜元人又以先行者的身姿接触与实际验证VDC/BIM、装配式建筑、节能减排被动屋等国际先进建筑工程概念,获得LEED三星等行业认证;强调科技创新对未来的引领,坚持科研投入,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坚持“设计施工一体化”与“全产业链布局”的综合型管理理念,整合资源与业务,提升效率与品质,完成传统施工企业向科技创新型工程公司转变。(通讯员: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