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襄阳三项目荣获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


 
       5月14日,从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的襄阳市中建•状元府项目2#、9#楼,襄阳襄州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一期工程,襄阳余岗新市民公寓项目13#、15#楼三项工程荣获2015年度襄阳市建设工程“隆中杯”奖(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 
  中建三局二公司自开拓襄阳市场以来,始终坚持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的理念,狠抓襄阳片区项目管理,推进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制度、相关法规、规范要求进行质量、安全管控,得到了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三项目均表示获此殊荣是对工程建设管理的肯定,要继续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为让襄阳人民满意、社会放心的优质工程。
  此次襄阳片区三个项目被评为2015年度襄阳市建设工程“隆中杯”奖(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进一步树立公司安全管理的良好形象,为促进襄阳市场的深拓,推进“以现场促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人 赵兵)